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日服 朱樱司 个人故事翻译(第二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这一篇的作者是木野诚太郎,Knights全员出场

*日语里面很多句子没有主语,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朱樱司 个人事件

第二话


Leo:哦?这支笔?形状像一把剑欸

    好有趣啊,suo~!好像看到它马上inspiration就会爆发呢!是我们Knights的新周边吗?

司:不是的。这是我家经营的剧场的Novelty(后文把片假名的novelty翻译成新品,正式的翻译是新颖的小玩意儿)。

    正好,剧场正在以中世纪为Model的戏剧在上演,拿了几支来作为事务所用的。

    你看,New Dimension……我们的事务所还是新兴的势力。尽可能的要减少支出的费用。

Leo:欸~意外的普通啊?对Knights的新周边的期待都没有了哦!

司:啊,请不要这样说。还有很多,Leoさん可以拿一支回去

Leo:那我拿来在作曲的时候用吧!谢谢~ suo~

司:不用谢。还有多余的,濑名前辈也要拿一支吗?

泉:啊,作为新品的设计还不错,我也拿一支吧

司:fufu。这样看,是不是很像“刀礼”?就像国王任命骑士时神圣的仪式呢

    果然“Knights”的五个人聚齐,会变得非常热闹让人觉得很亲切


凛月:嗯~。开心的事情当然也很好啦。不快点进入正题的话感觉会变得非常混乱啊

      我们到底是为什么集合啊~?我,可能已经忘记了?

嵐:是啊,司酱。“Knights”的五个人聚齐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,聊天什么的还是之后再说吧

司:哦,真对不起。一不留神就变成不合年龄胡闹了

    再次感谢大家今天聚集在这里

    去年,从Leoさん那里继承了王冠,现在是两个“国王大人”共存的状态……

    这件事情先放再一边,我们还有我们的使命

Leo:我觉得不要放在一边的比较好啊~?

嵐:好啦。司酱也有他的考虑,不要插嘴啦

Leo:哦,这样啊!对不起啦,suo~?

司:请不要在意。继承了家里的企业之后,这样的情况已经习惯了

    那么,关于我们的使命……要让大家更加了解作为Big3(三个人气顶尖的组合还有fine和Eden)的其中之一的“Knights”的实力

    所以,以这个事务所New Dimension作为基础,进行进一步的战斗

Leo:hyu~hyu~感觉有点像政治家呢,suo~

司:王公贵族也是政治家啊。我就把您的话当作表扬接受了

嵐:不过真的呢,我觉得很好的表明了信仰哦

泉:我没有想要无视的意思,但是表明信仰是这样的吗?

司:嗯,具体内容接下来一起讨论来决定吧

    当然,不是像“Knights”一样用决斗来决定

    娱乐圈没有天真到能让同伴之间相互斗争

    而且实际上,要决斗的话梦之咲学院里的“Knights”才需要(轻歌剧里有提到梦之咲的“Knights”加入了大量新成员)


泉:学校里的“Knights”……?梦之咲学院的后辈们弄出什么问题了吗?

    虽然我来说可能不和情理,不过没关系吗?

凛月:嗯。现在的“Knights”好像失去了魅力的感觉

      但是,意外的有点危险啊,那些听说了我们的名声加入的人,以为自己也很强大的样子

嵐:嗯。新来的小朋友们,虽然大家都很可爱,可是因为年纪小都很莽撞呢

凛月:呼啊~呼……都是因为他们我一直都很累,每天都睡眠不足~……

泉:没有吧。Kumakun很困的样子不才是日常吗?

凛月:平常的话应该睡的更加好的~。哈,再怎么睡都睡眠不足~

司:不管怎样,这样的麻烦事还是有的,所以这个事务所的“Knights”要坚定的表明信仰

Leo:喂喂,“Knights”是这样轻松的“组合”吗~?再多一点争吵啊!

     可以用决斗来肃清新人哦~

司:fufu。Leoさん也是这样想的吗

  重新思考了很多次,果然应该像Leoさん说的那样,可能最近肃清一下会比较好……

泉:是这样啊,同意……像这样一起见面,就是因为这个理由

    不过啊,这不是有点见外?我们之间不用这么客套的

司:像您说的那样。毕恭毕敬是我朱樱司的性格

    虽然很抱歉,用这样的形式来说这件事情

泉:真的是,kasakun的顽固真是一点都没有变

Leo:哈哈。给你加油哦~为了不给后辈添麻烦我会注意的!

     我们都觉得suo~应该来做“国王大人”,不过在新人那里这一点可能不太有用suo~应该也知道

     去年的你,也是有着热血的梦想的样子呢~!

司:嗯,虽然关于这个也很不好意思……我从历史中学到了

    轻易的让人流血,不是适合成为“国王大人”的人物,为了信念而战斗,这份力量绝对不是用来将不服从的人任意斩杀的

    这种想法,向这把剑……不对,我的企业制作的Pen起誓

    请见证属于朱樱司的时代,我亲爱的前辈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久等了!

接下来应该会先更Knights的个人剧情

有些地方翻译起来还是怪怪的,原文真的看上去可爱一百倍!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