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愚人节剧情翻译 温柔的噩梦 第一话

*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翻的比较快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四月一日。玲明学院的学生宿舍,涟纯和樱河琥珀的房间】

琥珀:(kokkokko!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愚人节啊!)

     (不管对谁说什么样的谎,都会被笑着原谅的一天!一直好期待啊~要说什么样的谎呢?)

     (……我,到这个年龄之前都没有去过学校)

     (我家对愚人节这种无聊的事情也没有在意,还一回都没有做过呢)

     (但是在网上每年,都像节日一样……)

     (对这个一直都是边看边觉得“好开心啊”,现实生活中一次都没有做过)

     (虽然这么说。我对这种说谎也没有习惯,说实话很想找一个适当的对象练习一下……)

     (看来,如果可以去少爷那里走走的话就好了)

     (啊不,少爷不太好啊。弄得不好的话会变成本家和分家的抗争啊,他从以前开始就对玩笑就不感冒啊——)

纯:樱、鹰、樱河!

琥珀:嗯啊!?

      这是什么、纯——这样物理意义上的惊吓是不行的吧!

      这是犯规、要遵守愚人节的规则啊你这个笨蛋!

      而且。不管怎么样、你好像搞错了所以告诉你

      我的姓的读法不是“sa ku ra gawa”而是“o o ka wa“啊

      虽然成为室友才只有几天,还是有点失礼吧

      俗话说亲切的人也要讲礼仪、我们还没有这么亲近更加要注意啊

纯:GODDAMN、这种事情无所谓啦~比起这个——

琥珀:啊?怎么会无所谓,名字很重要啊

      啊算了。怎么了啊,说真的。一直很冷酷的纯吓成这样、你是被河童偷走了屁 股吗?(应该是日本的妖怪梗吧)

纯:这、这是因为——

    …………

琥珀:欸、为什么沉默。明明很在意啊,说明白啊脸色都不好

纯:啊……事到如今才觉得不好意思,我、因为这种事情吵吵闹闹像个傻瓜一样~

    对不起sa ku ra kun、吵到你了?

琥珀:不是啊。都说了我的名字不是sa ku ra。ES里的人、为什么都不听别人说的话呢

纯:啊哈哈……。我也这么觉得、看到了其他人的样子才知道我也要改正一下~?

琥珀:嗯。是啊、真是个好孩子。……纯比我年纪大所以这么说很失礼啊

纯:哈哈。没关系啦~事实上就是因为小孩子一样的理由吵吵闹闹。我被当作小孩也是当然的

    事实上……刚才。做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噩梦

琥珀:非常厉害的噩梦

纯:是的。虽然是梦,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啊~……

    实在是太难以理解了——好可怕,忍不住就抱住了离得很近的sa ku ra kun(你怎么完全没有要改正的意思!?)

琥珀:没关系。我们是一起住的同伴、不用因为这种程度的意外而反目成仇的

      话说回来。这个噩梦、是什么感觉?

      梦的话基本对其他人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事情、说来听听——让我嘲笑一番赶走他吧

纯:啊……说实话,说出来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~?

    那稍微说一下吧

  梦的话是从愿望发展出来的东西吧,我,自己居然有“那样”的想法——

    不管对谁说,都会觉得这是给很傻的梦,嘲笑一番的吧

琥珀:哈哈,嘲笑傻瓜的话,很有愚人节的感觉啊

纯:愚人……?

琥珀:这是我的事情啊、请不要在意。感觉,都不是这种事情了

纯:哈……真抱歉啊~因为我

琥珀:没关系的。稍微说说、纯的梦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在是太令我震惊了,这个愚人节活动的质量,所以我就边看边翻,看上去不是很长的样子应该可以爆肝完!

打的比较快可能会有错的地方!!!

评论(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